牛年到來,不免俗的簡訊祝賀。

還來不及道賀的朋友們,

虹君來些牛年賀詞恭祝大家: 新年快樂!!

牛年鴻運
牛運當頭
牛來運轉
牛轉新機
牛轉新運
牛年大吉
牛年如意
牛到吉祥
牛運亨通
力大如牛
金牛迎春
金牛賀春
扭轉乾坤
牛轉錢坤
牛氣沖天
賺盡金牛
牛市在現
牛角掛書
目無全牛
目牛全無
汗牛充棟
充棟汗牛
棟充牛汗
庖丁解牛
牛年行大運
牛年到鴻運照
牛轉乾坤行大運
牛轉乾坤開鴻運
牛背飄春曲 鵲舌報福音
牛開豐稔景 燕舞豔陽天
人勤春來早 草發牛更肥
布穀迎春叫 牽牛接福來
草綠黄牛卧 松青白鶴栖
丑時春入户 牛歲福臨門
牛開豐稔景 燕舞豔陽天
牽牛花報喜 布穀鳥催春
扭轉乾坤新機運. 牛耕福田四季春
牛轉乾坤滿福門 春意盎然轉新機
春牛耕地谷飄香,穀昌年年滿食糧
牛犇(ㄅㄣ)轟隆慶豐年 羊羴(ㄕㄢ)噠啼賀新春
牛勤力耕好存糧 穀倉年年滿食糧
子歲先登富路 丑年再上新階牛
辭鼠修倉迎稻熟 催牛耙地促年豐
牧童牛背春香路 游子馬蹄夢醉鄉
牛奔馬耀行千里 鳳舞龍飛上九霄
鐵牛喘月平疇綠 赤幟嘯風滿地紅
牛耕碧野千畦秀 人值芳齡百事亨
牛巿重臨
牛氣沖天
牛勢暢旺
氣吞牛斗
牛轉新機
牛轉新運
牛來運轉
牛年行大運
牛年到鴻運照
牛轉乾坤行大運
牛轉乾坤開鴻運
牛年鴻運 扭轉乾坤
金牛賀春
牛角掛書
迎接美好牛逼年
福牛賀新春

牛年春聯:
牛背飄春曲 鵲舌報福音
人勤春來早 草發牛更肥
誠心樂作人間事 俯首甘為孺子牛
橫心誓掃官倉鼠 俯首甘為孺子牛
挺身勇滅官倉鼠 俯首甘為孺子牛
布谷迎春叫 牽牛接福來
草綠黃牛臥 松青白鶴棲
歡度新春節 高歌小放牛
黃牛耕綠野 猛虎嘯青山
牛耕芳草地 鵲報吉祥年
牛開豐稔景 燕舞艷陽天
牛鈴飄翠嶺 燕語暖春風
牽牛花報喜 布谷鳥催春
鶯舞池邊柳 牛耕陌上春
子歲先登富路 丑年再上新階
碧樹紅樓相掩映 黃牛駿馬共迎春
碧桃無意隨春水 黃犢有情鼓綠濤
布谷鳥鳴忙布谷 牽牛花綻喜牽牛
產奶無私甘奉獻 充飢有草樂耕耘
春到人間新燕舞 喜盈門第鐵牛忙
春歸大地黃牛躍 神輊人間紫燕飛
辭舊迎新除碩鼠 富民強國效勤牛
辭鼠修倉迎稻熟 催牛耙地促年豐
翠柳迎春千里綠 黃牛耕地萬山金
當年禹甸多銅馬 今日春郊遍鐵牛
丁年鼠匿輝煌業 丑歲牛奔旖旎春
紅梅傲雪千門福 碧野放牛五穀豐
黃牛吃草生新奶 紫燕啣泥築小巢
黃牛舔犢芳草地 紫燕營巢杏花天
黃土田間牛作畫 紫微春苑燕吟詩
繭花綻放漫山綠 牛背飄來一曲歌
金光大道人催馬 黃土高坡口吆牛
金牛開出豐收景 喜鵲銜來幸福春
君子聞聲心不忍 庖丁善解目無全
可染畫牛牛得草 悲鴻放馬馬揚鞭
老牛力盡丹心在 志士年衰赤膽懸
牧草叢中春色美 放牛曲裡笑聲甜
牧童牛背春香路 遊子馬蹄夢醉鄉
牛奔馬躍行千里 鳳舞龍飛上九霄
牛鞭當筆填新句 鳥語作歌報福音
牛耕碧野千畦秀 人值芳齡百事亨
牛耕沃野千畦綠 鵲鬧紅梅萬朵紅
牛耕沃野千山笑 雪映紅梅小院香
牛郎不厭天河闊 織女但求凡世歡
牛郎弄笛迎春曲 天女散花祝福圖
牛主乾坤春浩蕩 人逢喜慶氣昂揚
人勤一世千川綠 牛奮四蹄萬頃黃
人物風流心向黨 黃牛勤奮力耕田
三春淑景景無丑 四化勵人人效牛
神州無處不放彩 農戶有牛喜迎春
鼠報平安歸玉宇 牛隨吉瑞下天庭
鼠年不做官倉鼠 牛歲甘為孺子牛
鼠年譜就驚天曲 牛歲迎來動地詩
鼠去牛來辭舊歲 龍飛鳳舞慶新春
鼠去牛來聞虎嘯 民殷國富盼龍飛
鼠去牛來欣大治 龍騰虎躍奮新程
數聲柳笛飄牛背 無限春光亮馬蹄
數聲牧笛傳新曲 四野耕犁試早春
鐵牛喘月平疇綠 赤幟嘯風滿地紅
鐵牛拖出滿山寶 繭手挖來遍地金
為民當效黃牛力 報國壯懷赤子心
未許田文輕策馬 願聞老子再騎牛
新春喜作黃牛頌 旭日高懸致富門
新村喜盼鐵牛到 農家笑望春燕飛
有慶年頭牛得草 無垠大道馬揚蹄
玉鼠回宮傳捷報 金牛奮地湧春潮

kuso簡訊:

「祝您牛年吃大餐,早餐喝牛奶,中午牛腩飯,晚餐嗑牛排!」


 

「祝您牛年最流(牛)行,腳踩LaNew牛皮鞋,身穿PRADA牛皮衣,手牽LV牛皮包!」


 

「祝您牛年住豪宅,流(牛)星花園當住家,劉(牛)德華來做鄰居,牛皮沙發天天躺!」


 

「祝學生學運亨通,讀書讀到去留(牛)學,留德、留法、留英、留美、劉兆玄!」

 

20通欠揍的簡訊:

1.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
      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2.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3.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
      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
      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
      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4.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5.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6.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7.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
      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8.遇到妳~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妳~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妳~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妳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9.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
      我們發現妳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制法中」
      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條例」!
      所以我們必須強迫妳隆乳,否則通緝妳!


10.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1.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12.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3.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14.想你是件快樂的事!
         見你是件開心的事!
         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15.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
                     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
         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16.根據統計,超過99.9%長的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簡訊!
         嘿嘿,不用換手了啦,已經來不及了。豬頭! 哈哈哈

17.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可是被風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可是被海沖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幹,我被警察抓走了!


18.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你


19.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20.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哈哈哈!!以上文字來自【奇摩知識+】, 博君一笑!歡樂過新年!!

 

Happy 牛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力薇/陳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