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窺2008年...

2008年,我們倆母子,平安健康喜樂的過了這一年。

看看小卜派2008年12月拍的照片,大家就會知道~

我把小卜派照顧的還不錯!!黑黑肉肉的^^~ 呵~~~

 

 

這一切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幫助與鼓勵!!

若不是客戶們、同事們、小卜派的老師們、朋友們以及我最敬愛的大姐...大家的相挺,

我們母子倆也不能如此喜樂平安的過了這一年。

 

2008年,我或許沒有存到小卜派的教育基金,

不過,我相信:2009年,我只要繼續努力工作,一定可以讓小卜派過的再好一點!!!

是的!!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2009年,我的微笑與熱誠不會減少,一定讓你/妳看見!!!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

摩天: 高小姐、黃小姐、張小姐、郭先生、高先生、林小姐、李小姐、劉小姐、龍先生、陳小姐、謝小姐、王先生、曾先生、嚴小姐、彭小姐、小真...

加州: 藍先生、藍太太、柯小姐、葉小姐、黃小姐、屠先生、黃先生、賴先生、高先生、林小姐、張小姐、蔡先生、許太太、汪先生...

南加州: 劉先生、潘小姐、孫小姐、葉先生、黃先生、詹老師、李老師、周小姐、陳小姐、張先生、陳先生、朱小姐、王小姐、高先生、林小姐、鄭小姐、薛小姐、廖小姐、趙先生...

其他: 邱老闆、陳先生、劉小姐、葉小姐、鄧先生、駱先生、張小姐、康先生、Rose姐、馮小姐、鄭小姐、謝小姐、林小姐、郭小姐、許小姐、沈小姐、王小姐、何小姐、王先生、林先生、楊小姐、吳先生、劉先生、闕先生、陳小姐、施小姐、游先生、莊太太、希爾頓建設-劉姐...

小卜派新興國小老師群: 侯老師、駱教練、葉教練、黃教練、賴組長...

謝謝你/妳們的支持與鼓勵,沒有你/妳們,我 陳虹君 就無法在這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力薇/陳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