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 我們小時候的夢想?

想起小時候的夢想,好快樂哦~

曾經,我想在我家門前養一匹俊馬,因為可以騎牠上學,太酷了,沒人跟我一樣。

曾經,我想要買一片長條型的地,一定要長條型的哦,因為可以變成飛機跑道。

曾經,我想要在蓋一棟好漂亮,好漂亮的房子,要像墾丁的民宿“國境之南“一樣,很有峇里島的感覺~

曾經,我們都有過夢想~~ 是否現在的你,夢想被現實一點一點的吞嗜,本來像地球一樣大,後來變成了籃球,乒乓球,綠豆,直到變成了一粒砂,風一吹,就不見了。

萬萬也沒想到,豬竟然有的四個大夢:

1、四周欄杆都撤掉
2、天上倒下來飼料
3、天下屠夫都死掉
4、天下人民信回教

呵,連豬都有夢想,除了要自由,其中一個夢想,竟然就是馬思勒說過的,人類五大需求的最高境界,那就是自我實現,希望天下人民信回教,因為豬會受人尊敬,受人愛戴。

而人呢? 好像忘了自己的夢想了?  人生是屬於自己的,拿人生的發球權,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

與其讓生命生鏽,不如讓生命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力薇/陳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