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民族路
室內格局:  
主要建物:  7.01 坪
附屬坪數:  
公設坪數:  3.53 坪
土地面積:  1.65 坪
屋 齡:  12.9 年
物件類別:  大廈
所在樓層:  6
建築規劃:  地上21層/地下3
管 理 費:  每月 530 元
座向朝向:  東北
房屋現況:  
有無加蓋:  
有無庭院:  
捷 運 站:  竹圍站
有無車位:  
停車方式:  

 

相信很多人都認同竹圍的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
竹圍的發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一開始因長時間都是在外租房子,每個月都要付上10000元的房租給房東,租了5、6年了,房子還是房東的。於是,我算了算,其實我也是有能力負擔每個月10000元房貸的,加上捷運的便捷及生活機能的方便,更是吸引了我買了這間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下班搭上捷運,離開生活節奏快速的台北市,放慢自己的腳步,就從回家的路途開始~
到了竹圍捷運站,延著民族路慢步買點熟食當晚餐,5分鐘就到了自己的家。

就在竹圍完成了美麗的自行車步道,我就喜歡上騎著單車、伴著夕陽,開心享受接近大自然的生活。然而,在某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遇見了她…。現在,我們已經結婚了,且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娃。

前幾天,與太太推著娃娃車帶著寶貝女兒從竹圍公園回家時,就在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突然覺得這個充滿甜蜜的窩,已經顯得太小了…所以,我決定要替她們換一間大一點的房子。

我的幸福,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如果,你還在租房子,不妨試試看我的模式,先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天地吧~

如果你也喜愛這樣的房子~就趕快撥電話找 陳小姐 0987-007-707 看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力薇/陳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