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掛上C棟朱小姐的電話,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

我們從未見過面,但...她卻願意聽我說了近一個小時的電話。(這點,我真的很感動!!)

或許,我對她而言,只是一個小小的毫不起眼的仲介,而且滿街多的是。

但,對我而言,她是一個很真誠的客戶,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雖然,她並未將她的房子委託予我,但...她給予的鼓勵,已經讓我心生滿足了!!

 

這讓我回想起~A棟的潘小姐...(雖然,才剛跟她回報銷售狀況完沒二個小時^^")

她的房子委託給我賣了三個月,我沒有在任務其間的三個月內幫她把房子賣掉。

我很過意不去,覺得自己沒有完成她的託付...

她沒有多說什麼話,且又讓我繼續幫她銷售她的愛屋。

這種信任,給予了我莫大的精神鼓勵。

是的~不是我不努力,只是大環境的不景氣。

我會再繼續努力不放棄的,讓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這難關吧!!!

 

其實,在這一個禮拜裡,我聯繫過不少南加州.大溪地的屋主,

很感謝屋主們給予我的信賴,因為你/妳們的信任,所以我一直都存在!!

謝謝你/妳們給予我為您服務的機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力薇/陳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